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可爱狗狗篇~kawaii~

我家中'与众不同'的成员篇...
“虽然它们有时候很顽皮,又爱吵爱闹,但是它们却带给我家无数的欢乐,因为它们是在展现他们最热情和真实的一面...因此面对它们时,至少可以让自己暂时卸下对人的戒心...”
它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爱装傻,扮可怜...(顽皮捣蛋后知道要被打就扮死人样),而且又贪吃...

它(Blacky)在家排行最小,没什么优点,除了当个垃圾桶...(因为它什么都吃,不择食) --唯一的优点
它是老二(Bunny)--小时就像兔子乱蹦蹦跳,它也爱捉老鼠(应该说它什么生物都爱捉,如青蛙和四脚蛇),也最八卦(什么都要管)...

它就是老大(Lassie)它最文静(包括胆小)...也不爱管闲事(应该是懒惰)...最爱捉老鼠(啊?狗捉老鼠?是猫吧?)
PS:它们都很活泼可爱,对吧?!^.-希望它们能继续带给我家人欢笑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阿公家的security guard... 它可是凶得很哦... (狗不可貌相???)

嗯~这是烤乳猪吗?还是烤狗狗?

这是我车上的狗娃娃~哇哈哈~~

2 条评论:

  1. walao酱都可以?!

    最后那个狗娃娃真的是被你炸到粹粹...

    =.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哟...因为它太可爱了啦..所以就把它也放上去咯...呵呵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