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松了口气...

哇哈哈...经过3个月的苦训,我终于和绣铃一起在MSDC(malacca safety driving centre)'毕业'了耶...嘻嘻,没啦...别听我瞎掰...其实是今天终于把JPJ test(motor)给考过了...呼~终于将心中的'大理石'放下来了...唉,几乎所有的亲戚朋友都说考车比考摩托还来得难,但我和铃姐反而却觉得摩托比车还来得难考...(另类的两人)最没想到的是我和铃姐竟然像个'连体婴'似的,我们俩同一天考车时竟然以期通过测试;然而在第一次考摩托时也竟然一起failed...到了今天,我们也一起过关...哇塞,简直就是'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'...回想在等待考摩托的那时刻时,我们的心简直快要跳了出来,原因无它就是紧张咯...考完过后,当正在派回'test card'时,有位教我们的uncle竟然把我的test card 抢来看...还骗我说我又再failed...当我拿回来看时竟然过关了!!!我身上的'大理石'突然不翼而飞...今天是个让我只得开心的一天...在不久之后,我就能拿到驾照了啦!!! Wakaka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