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中学生涯的真心朋友~

唉,才刚跟自己的爱人(是位中学的老朋友啦!)约会后,送她到门口时就开始有依依不舍的感觉了!为什么?废话..几百年才见那么一次面!!(哈哈,没那么夸张啦)其实是因为她很快就要跟我老婆私奔了..(老婆??我是女的,怎么会有老婆?哈哈..别听我瞎掰啦!她是我另个朋友咯!!)=.="她们俩不是私奔啦!是因为她们被matrikulasi选中(哇噻,中头奖也没那么准),而且刚好同间学校啦..她们是被派到槟城的那所学校去,从马六甲到槟城的车程应该要几个小时吧?(我也不太清楚)所以就依依不舍咯..没办法啊,谁叫她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?!(没其他朋友啊?有啦,只是我们七姐妹有些复杂关系咯!)Huh???什么七姐妹,拍鬼片哦?哈哈,没啦,因为我们都以姐妹相称嘛...唉,我们这七姐妹的"结拜"故事就要从几百年前说起了...(太长了)先介绍我这几位漂亮又美丽的姐妹吧..(白痴..谁会不知道漂亮=美丽,小学一年级都会了)我们都是以生日日期来'排位子'(排排坐??)

首先,当然是大姐啦...她本名叫宋秀慧,她啊是个有点可爱的姐姐..她可以做好人做到...最高境界!!只要其中一位有心事她都会给于辅导,聆听她的心声...她可是很有辅导人家的天分(我认为啦..)大姐也很爱搞笑噢..记得去年学校举办义卖会,我们七姐妹都是华文学会里的会员,大家决定一起去超市买材料..结果..大姐竟然在那扮起了"妈咪"(mamee 包装的标志)哈哈,超好笑的又可爱..还跟四姐,七妹一起拍照...这也算是个美好的回忆..其实我和大姐起初认识时是吵架的,但相反地,却成了好朋友..可算是奇迹吧...(不打不相识嘛!)

之后就是我们的二姐,黄秀铃,她啊,是我们七姐妹里性格最好的一位呢!她是位会省钱又极吝啬的人(她只会对自己特别吝啬)可是这也是她的优点之一...除了之外,她也是极少对别人发脾气,也处处帮人家..也因为这样,她很容易被别人找便宜...而且她也极少出去逛街的人哦(宅女??)哈哈,却被大家带坏了..(没啦,是出席聚会..)她也是个很紧张的人,每次考试都会发神经...(我们也是啦)可是她老是把'我要死了'挂在嘴边..可是呢,她所带给我们的'爱心便当'可是好吃得没话说...尤其是mee goreng,再加点酸柑汁,吃下去的味道有点酸酸辣辣...(哈哈,回想时都会流口水)价钱又公道(友情价!!)哈哈,可说是价廉物美...不过,现在大家都快各奔前程了,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次品尝得到这份'爱心便当'呢!!!重点是她是位非常单纯的女生..(有时大家都不懂该骂她笨,还是笑她傻,还是她真的单纯到...不懂该怎么说她)记得去年的毕业旅行...她让我们都哭笑不得..那天晚上我们到吉隆坡游玩,因为那里的食物都贵到无话可说...所以大家决定去'肯德基'享用'宵夜'...当大家都吃到七七八八准备回旅店时,她却告诉我们她吃得太饱,没办法喝完那杯汽水,(大家想等她可是店面快打烊了),突然我却开口说了句很冷的话,"听说这纸杯是可以带回去的..."突然她恍然大悟,让大家笑了一团乱...(这就是我们可爱的二姐)

三姐,黄欣怡,她是我小学同学,还同班过呢!她在'cikcik'里最爱耍白痴的一位,就连我们这cikcik家庭都是她创造的,就连家庭里的名字都是她想的,她在'cikcik'家庭的花名叫'pakcik'..三姐她有点胆小,以前在学校里老是被两个'壮男'吓破胆..然而,她有时候就是发明些冷笑话,她的笑话比南极跟北极还来得冷..记得去年上了物理补习后,她想了些常人想不到的笑话(她竟然运用了'alpha n beta'来掰笑话)她也算是位天才啦..她啊,不知从几时开始就开始迷恋连线游戏...老是坐在电脑桌前..Haiz,打她的手机她不接,msg她也不回,msn她更是不会理你(哈,但聪明的我那会那么容易就被她打倒的)我使出绝招让她无所遁形..哈哈哈..(奸笑中)那就是去她家把她挖出来..(聪明叻..)=.="没办法啊,我和她家那么靠近..她也算是个蛮'冷酷无情'的人...我记得她曾经说过:无事别来找我,有事更别来烦我!!(找她求救=找死)不过我想这只是个幌子啦..(姐妹有难她不会见死不救的)

不过讲到最废非四姐莫属咯...她的名字叫做戴新眙...老是爱拍人家的私人照片(唉,连我也不放过),她就像狗仔队的记者让人觉得无可奈何..(我知道你是学海的小记者,也用不着摆我上台,开刀!!!)起初认识她时是有一头长长迷人的头发..可是到了中二却把它剪到短短的(不懂受到什么刺激)哈哈,开玩笑的啦..她是个行动派的人,而且参杂了些冲动..走路也是匆匆忙忙的,好像在赶火车..更糟糕的是,她竟然还老给我丢三落四的,气死我...(干嘛我会懂?废话,跟她同班那么久,还跟她是老友加上都是SPBT的prefect..毕业后还是同事)哇塞,那么有缘噢!虽然她有时是有点霸道,捣蛋,调皮,但这也是她让我最难忘的一面..霸道的她,天知地知她知我知,其他姐妹知就好..嗯~至于她捣蛋那方面就是老爱从后面吓我(想吓死我!),有时还突然搔我的腰(没办法啊,怕痒嘛..)哈哈,讲到这点就有点恐怖(我觉得)记得那时我们倆才刚中二,我们都常到外面鬼混..有个傍晚,突然我们俩想说到外踏脚车乱逛,刚好我妹妹和她弟弟竟然要跟我们,就决定带他们一起去..结果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,我们俩竟然玩起了'碰碰车',唉~就这样撞在一起,还跌到并叠在一起..哇哈哈,就是那么夸张..然而大家却没事,除了大家的脚踏车..我还记得那时我脚车车轮还歪成U-shape呢!说起来我跟四姐还蛮有缘的,还未上中学时,我们就认识了啦..我们是在个附近的游乐场认识的啦..那时我觉得她很美呢!(像个外国人一样可爱)

接下来就轮到五姐,冯嘉盈了...哈哈,她也就是我的唯一老婆哦...(她嫁给我是有故事的)这就要从中一说明一下.. 才升上中一不久的我,原本是就读第二班的,或许是上天的安排吧..(让我认识了姐妹们)后来老师在一个星期后,便把我还有几位同学调去第一班..(起初我是不太高兴,因为第一班的压力可大呢!)被调去那班的第一天,也就是我认识嘉盈的第一天..踏入那班时,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朋友,除了自己..所以没人会跟自己坐(我认为)..但是突然间我发现其中第二排有位束着两条发尾,埋头苦读的女生旁边有个空位子,于是便硬着头皮去询问她是否有人坐..(这是我和她第一次的邂逅)之后就开始上课..最初都没和她聊天,到后来,因为天生就比别人笨的自己,不太明白老师在说什么,就只好问她了..呵呵~和她聊天后才发现她并非那么难相处..认识她有两三个月后发现她身体有点小状况,因为是好朋友,所以我愿意不求回报的每天帮她那小书包上楼(因为只有她不会看小笨蛋的我),之后她也因为感动而决定以身相许..结果就下嫁给我啦!她啊..打从认识她开始就发现她是个很聪明的女生,虽然聪明,但却不因这样而骄傲,反而更加努力地学习..她的聪明不是我认为而已,而是老师们及同学们都认同的(而且她每次考试都拿第一哦!)其实我知道她比任何同学来得压力..哈哈~但是和她在一起的这几年我发现她一些弱点哦!那就是她虽然在学业上成绩顶呱呱,但私底下的她却不太会做生活上的琐碎事务..(有时我会酸她是生活白痴)我知道她会暗地心想哪有这种老公..哈哈~我知道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,但总会忍不住想弄她嘛!嘉盈人是没什么架子,或许她过于聪明,总让别人感到自卑...她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特点,就是每次我们一起吃东西时,她老是慢慢地咀嚼着,好像非得把食物磨烂绞碎..哈哈哈...我记得她老是爱叫我魅力四射的老公,于是为了回应她,我便叫她美丽动人的老婆...我们最近甚至还废到要分析pie chart,算下巴仙率,究竟我们在对方心中占了多少(哎哟..有够废!!)哈哈,这是情趣..

本人,名叫林蓉蓉,就排第六啦!哈哈,没办法啊!谁叫我都比她们迟出生..我这人没什么优点,可是呢缺点就一箩里..缺点啊..就爱发脾气,霸道,调皮懒惰,外表也不长得怎样..(所以没什么好谈的..)唯一的优点就是痴情了点...呵呵~让我感到害羞...最特别是大家总把我当透明人(唉,我又没吃玻璃长大..)她们有时让我哭笑不得啊...

排在最后的当然是我们帅气的七妹,陶俐心咯..(没办法啊,她太潇洒,直率,随性了)我觉得我跟她感情是最深的..(可能事同乡的关系)我和她的关系更加复杂了..首先就是母女关系,嘻嘻~~其实这都是有故事的哦!俐心是位转校生..她转到我们的学校已是上中二了..记得那时我的级任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,我去办公室帮老师拿书时,老师突然把我叫过来,(还我以为发生什么大事呢!)当老师叫我多多照顾这位转校生时,我却无奈答应..(但心里总会想着:什么???为什么是我?)或许这也是缘份吧!在那段期间,我和她总会粘在一起..我也没负老师所托的...照顾她..就这样她就变成了我的女儿了!(无奈中)哈哈~可是不知不觉中他又变成我儿子..什么?儿子?她变他?(没有啦,因为她有man的一面嘛!)到了中三,我也一样和她粘在一起...有时还会送她回她妈妈的公司(用脚踏车)...有时载送她回家会遇到雨天,我们就会在雨中浪漫...(我骑脚车载她,她撑着雨伞)久而久之,我们竟然日久生情!!!哈哈...她便成了我的爱人...(不能娶她,老婆会拿菜刀砍我十八段的!)在约会时,我们会到附近的漫画店里陪她看漫画,小说..说起来的话,她老是带坏我...原本从不看小说的我竟然开始迷上小说!!之后,她又开始教我看卡通片..(你看看,她老是影响我的)除此之外,每当还未下课时,她就开始喊肚子饿,还我也跟着饿..她也是位非常聪明的家伙..怎么说??在考试的前个星期时,我们其他人都在奋斗到最后一分一秒,可是她竟然给我在那悠闲地看小说!!!结果她成绩还给我考得顶呱呱...(哇塞,它是什么人来的?)不过她人也没什么架子啦!她也常常教我功课呢!(感动中)哈哈,有时在学校我们还会玩抱抱哦!

唉,讲到我们其姐妹的故事还多得是,不是两言三语能够讲完的...我希望以后我们不管在那升学我们还是能够继续保持联系,写下还未完成的故事...以上的姐妹就是我觉得最要好的好姐妹..我当然希望大家还能一起上学,玩乐,但我也了解我们必须为自己的前程而努力上进...我其实一直都很感激她们,因为如果不是她们的求上进,我也不会变成今天的我(因为以前我都不用功读书)

平常的我,很少把心中想说的话语告诉我这些姐妹们,我现在借此机会想告诉她们:对不起,或许又是心情不好的我会不给你们好脸色,可是你们却处处都包容我..也谢谢你们,平时的照顾和指导,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疯;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,陪伴我..往后的日子,不管大家多忙碌,我也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忘掉彼此...你们是我回忆不完的好姐妹,也是我最不舍得离开的好朋友!!!你们更是我最重视的朋友...
~FRIENDSHIP 4EVER~

2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,我留言留错地方了!在下一个。。。
    那个boring day 的。。
    不好意思,你老婆我比较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还以为是哪个笨蛋.

    原来是......

    >.<

    回复删除